歡樂宜蘭年情人對唱決賽│金銀婚紀念影像活動

基本資訊

2021/03/14
依主辦單位公告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戲棚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自由入場

展演介紹

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比賽」採雙人合唱的方式,分海選、複賽至決賽共3個階段進行,期待讓民眾找回最原始的初心與感動,除了有專屬舞台讓參賽者登上大舞台盡情揮灑外,同時搭配專業的燈光與音響,讓參賽者展現最佳歌喉,盡情投入歌唱的熱情與喜悅!

【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比賽】決賽當天特別邀請:

⭐金曲歌王│荒山亮
⭐台語歌后│江惠儀
⭐音樂人│四分衛主唱阿山
⭐歌手演員│張文綺

四位重量級評審,並將於現場演出!決賽現場一定超級精彩🎉🎉歡迎大家110年3月14日(日) 13:00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一起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

⠀⠀⠀⠀⠀⠀⠀⠀

【歡樂宜蘭年金銀婚暨白金婚紀念影像活動】

🎯時間│110年3月14日(日) 08:00-17:00

募集結婚滿25年、50年、70年的夫妻,免費讓所有甜蜜夫妻穿著中式禮服至網美打卡景點「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進行婚紗拍攝」,重溫婚姻中最美的時刻。也歡迎報名成功的參與者,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觀禮唷!

📌活動細節詳洽歡樂宜蘭年粉專 https://reurl.cc/dVL4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