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國際街頭文化藝術節

2022宜蘭國際街頭文化藝術節

基本資訊

2022/10/08 ~ 2022/10/10
10:00~20:30
戲棚下、光合屋、興光館、有料倉庫、南榕廣場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

免費

展演介紹

2022 宜蘭國際街頭文化藝術節」將於111108 10日在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盛大登場。今年賽事規模升級、更加豐富多元,邀請國內外熱愛街頭文化者,共同創造屬於「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新的里程碑,讓青年藝術創造力於國際舞臺上綻放光彩。

活動期間夜晚也安排表演節目,109日-「校際聯合舞展」,1010日-「搖滾中興演唱會」,演唱會免費入場,邀請大家準備好一起嗨翻宜蘭。另有超過50家夠街頭、具創意、有特色的店家,讓大家觀賞緊張賽事之餘,有得吃、有得逛、有得玩。最新活動資訊請至2022宜蘭國際街頭文化藝術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StreetArtFestival)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