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資訊

●開閉館時間

平 / 假 日 10:00-18:00
每周三休館 / 室內館舍不開放

⠀⠀⠀⠀⠀⠀⠀⠀

●戶外場域

全年開放(22:00熄燈)

⠀⠀⠀⠀⠀⠀⠀⠀

●休館日

每周三、除夕(遇特殊活動則另行公告)

⠀⠀⠀⠀⠀⠀⠀⠀

參觀須知

❶園區免費入園,館設開放時間為10:00-18:00、戶外空間於晚間10:00熄燈 ;每週三「休園」,室內空間不開放。
❷非經申請之空拍機腳踏車機動車輛禁止入園及違規停放;活動工程車則依本園區車輛通行規定辦理。
❸開放學齡前(0-6歲)幼兒滑步車、滑板車,請家長隨行並隨時注意幼兒安全。
❹本園區禁止進行溜滑板、放風箏、玩飛盤、投擲球類或危及參觀民眾之行為,違者經勸導未改正者,將勸離本園區範圍,期許園區有更好的遊憩品質。
❺園區為歷史建物空間場域,不可營火、野炊、夜宿、燃放爆竹煙火、放天燈、搭設棚帳,並請勿於園區牆面、地面、樹木上或其它任何設施塗寫、噴漆、書刻、張貼其他物品,以及使用遙控機械式玩具、空拍機或風箏及飛盤、各式球類等其他非經申請許可之行為,違者若經勸導仍未改正者,將報請相關主管機關依法處理。
❻園區水池為景觀及消防蓄水使用,請勿進入戲水或洗滌物品。

❼寵物可進入園區但需要牽繩,而部分室內展區為寵物不落地(引導視障者之導盲犬除外),因園區館舍皆為歷史建物,請飼主隨手清理寵物排泄物,以維護環境清潔。

 

本園區全面禁菸

 

 

園區地圖

便民服務

 

點選下方連結可進入「實境360度」環景導覽

 

服務台 ▸服務中心      
哺集乳室 ▸服務中心      
飲水機 ▸服務中心 ▸興工一場 ▸興工二場  
廁所 ▸服務中心 ▸小公園 ▸藝料月台
無障礙設施 ▸服務中心 ▸藝料月台    

各服務設施所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