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數位媒體設計科畢業展-反設定律

基本資訊

2021/03/19 ~ 2021/03/28
平假日10:00-18:00 (每周三休館)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興創館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媒體設計系

自由入場、免費參觀

展演介紹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媒體設計系105級畢業生之作品展覽,本次展覽作品共有11組,分為2D動畫、繪本製作、活動企劃、整合行銷、遊戲製作、品牌設計等類別。動畫作品-透過幽默的短片,呈現全球暖化的成因到後果;繪本作品-以故事繪本的方式,加入互動性內容,提倡保育動物的重要性;活動企劃-以抓周當活動主題,促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整合行銷-結合歷年散落的資源,組成網頁及影片;遊戲製作-透過遊戲操作,了解故事內容,並提升邏輯推理的能力;品牌設計-為商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並大力推廣。本展成果豐富,多為互動式設計,歡迎大家一同欣賞。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g1mVE

│覓方室 x studio│

簡介:–無論何種性別,在覓方室中都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秘方。–喜歡花不用限定性別、區分族群、不需要只有在重要的日子才能收到花,每天都可以欣賞花、體會花香。

│森林守護者 Forest Guardians│

簡介:森林被人類開發,小精靈去尋找問題源頭,路途中幫助了受傷的四個動物,後來看到人類遇到困難,究竟精靈跟小動物們會不會幫助人類呢?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吧!

│拚青春 PINTREE│

簡介:「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與PINTREE拼青春合作,將旅人精神繼續延伸,主打網頁及影片,下一趟旅程一起出發吧!

│熊的生存日記 Boru│

簡介:透過動畫當教材,用四個短篇故事以幽默的方式來呈現地球暖化的成因和後果,讓孩子可以透過影像去學習愛護地球、家長也可以帶孩子從日常中去實踐。

│回朔魔法的真相 Back to the truth of magic│

簡介:故事圍繞在似曾相識的感覺,主角遺失了些許的記憶,遊戲內容是將主角的記憶找回來,遊玩中經歷不同的對話,在無數次的堆疊下,讓玩家尋找最滿意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