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卡出任務 飄香全台灣

基本資訊

2021/03/18
14:00-16:00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南榕廣場
台糖公司

免費參加

展演介紹

台糖「胖卡出任務,飄香全台灣」,連結宏國高地小農的咖啡香與台灣在地特色,將台糖的溫情、友邦的咖啡香與台灣的在地美好再度串聯一起。每場活動的現場將有「限時體驗,試飲品味」,提供免費試飲「台糖宏都拉斯小農咖啡」,讓您在品嚐咖啡的同時,也讓遠在彼端的宏都拉斯小農堆砌出美好的未來!

現場還有「解鎖任務,兌換濾掛」拍下可愛的胖卡(拍照或合照皆可),hashtag #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分享至社群平台(FB、Ig或Line皆可)即成功解鎖任務,可兌換濾掛咖啡乙包

☕胖卡出任務 飄香全台灣☕
-時間:110/3/18(四) 14:00~16:00
-地點: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限時體驗,試飲品味】
【解鎖任務,兌換濾掛】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宏都拉斯高地小農也藉由台糖的扶植蛻變新生。台糖自2017年協助小農從種植、生產源頭加以管理、掌控,扶植栽種出更多優質的咖啡豆,也將味美新鮮的咖啡傳播,讓更多人能品嘗。

「一杯咖啡,一個希望」,每一杯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都是「一杯有理念咖啡」,賦予足以改變世界的力量,台糖不僅協助小農栽種,更將咖啡豆的部分收入回饋,協助宏都拉斯當地偏遠地區興建學校,從教育著手改善,讓小農能有更好的生活與未來。3/18歡迎跟著胖卡走訪「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感受老廠房的風華韻味,也賞味一杯香醇的小農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