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影像興樂園

2022影像興樂園

基本資訊

2022/10/23 ~ 2022/12/03
中興文創園區興創館、羅東鎮立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宜蘭市立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及慈林教育基金會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免費

展演介紹

兒童友善城市的理念成為近年世界各國重點推廣項目,今年「影像興樂園」亦以親子樂園為主軸,擘劃適合各年齡層的主題活動,提供大朋友小朋友們自由自在接觸影像的機會,豐富孩子們的想像與世界觀,並行銷推廣宜蘭深耕多年的親子友善城市形象,營造宜蘭好生活之意象。

「影像興樂園」每周六、日在園區舉行親子影展、動畫體驗坊與自媒體經營課程等主題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親子主題影展包含「停格動畫好好玩」、「這樣長大真開心」、「親子一起聊性別」與「小寶貝的電影院」等四大單元,分別於園區興創館、羅東鎮立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宜蘭市立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及慈林教育基金會放映,適合3至16歲學齡層孩童觀賞,映後亦邀請講師分享觀影心得。

動畫體驗坊,邀請金馬獎動畫短片入圍導演楊詠亘,親自教授製作三種不同材質的停格動畫,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創作屬於自己的動畫作品。

自媒體經營課程,從最基礎的攝影技巧、社群媒體基礎運用到簡單的後製剪輯,透過隨手可得的手機、相機,將生活有趣的人事物記錄下來,把身邊既有的好故事說得精彩動人。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SIN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