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中求異.翻轉創新】2017宜蘭國際文創論壇,即日起開放報名!

【同中求異.翻轉創新】2017宜蘭國際文創論壇,即日起開放報名!

基本資訊

2017/09/23 ~ 2017/09/24
10:00-16:30 (9:30 開始入場)
中興文創園區 興客堂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

展演介紹

「同中求異.翻轉創新」論壇以國際的視觀,從城市行銷、品牌加值、產業轉型升級與獨樹一幟的設計文化思維,探討打造在地魅力與城市文創進化的案例分析。本次邀請到最廣為人知的IDEE選品品牌創辦人、帶起日本LIFE STYLE生活風,導入世界一流設計理念的日本設計大師 黑崎輝男,以及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hailand Creative & Design Center(TCDC)的Pichit Virankabutra執行長闡述文創搖籃、孕育設計種子的創意基地與案例分享。

 

不論是工藝設計、空間再生翻轉、品牌成長與創新產域營造的國內外激盪對談,為不同切面論述美學心感動。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squENMgn24QH65x53

📍名額限制|即日起開放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免費參加,中午供參。

* 請於規定時間內至現場報到,為了您的權益請勿遲到。

* 報名成功將以 email 通知錄取者。

* 報名完成後若無法參加,請最遲於3天前e-mail或是來電至 03-9577-440 #221 告知執行單位 劉小姐。

📍活動聯繫窗口|宜蘭文創輔導中心

📞 03-9577-440 #221

📧liushuzhen0411@gmail.com

宜蘭文創論壇海報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