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四季/龜山龜怪

第三期進駐單位(112年度)

興工二場

三星四季/龜山龜怪

「龜山龜怪丟圈圈monster gui

「龜山龜怪-丟圈圈」在2021年獲得了第五屆「興自造.創星獎」「金獎」最高榮譽,此作品獲評審一致肯定,不僅趣味性高、寓教於娛樂,更連結宜蘭在地文化故事-龜山島傳說故事為主視覺,並精緻化夜市童玩創作。

「龜山龜怪丟圈圈」為三星四季青花瓷創辦人李哲榮老師,創立的第二個品牌,以設計方法復興傳統童玩,研發精緻文化童玩,兼具趣味性、寓教於樂,更連結宜蘭在地文化故事,讓群眾在遊戲中體驗宜蘭文化及地方精神。

★丟圈圈遊戲 圈中工藝師創作精緻作品、伴手禮或器皿…等,直接帶回家,100元一局,單次買3局送1局,沒丟中也有參加獎,歡迎各方英雄前來挑戰!

互動手作體驗活動,以宜蘭精神地標「龜山島」為體驗主題,活化「龜山島」的 意象,用美學塑造宜蘭的文化象徵,用創意喚醒沉睡的神山。
(
籌備中,詳請參閱FB公告)

★龜山島明信片DIY – 購買龜山島插畫木質明信片,可享自由蓋印樂趣

★龜山島書畫DIY – 購買龜山島插畫,DIY上色,並享自由蓋印樂趣

結合「宜蘭青年工藝師衛星計畫」,讓宜蘭青年工藝師現場創作,由工藝師現場創作一系列龜山龜怪陶偶和插畫,進行展覽和現場銷售,讓工藝師們的創作直接與民眾交流。

★工藝師現場創作展演 – 工藝師不定期現場陶藝創作

★三星四季生活器皿、工藝師文創作品,在地伴禮、雜貨販售…等

聯絡電話:03-9659827

臉書粉絲頁:龜山龜怪 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8gui

IGmonster.gui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