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介紹

  • 多功能展演場-有料倉庫

    多功能展演場-有料倉庫

    原為「散漿機房」及「儲漿倉庫」,利用散漿機將回收紙攪拌為紙漿作為製紙原料,再進入打漿室進行抄紙流程,現規劃為多功能展演空間。

  • 多媒體講座展演空間-興創館

    多媒體講座展演空間-興創館

    日治時期興建,原為放置亞硫酸的物料空間,後改名為「11號倉庫」,存放澱粉等其他製紙的化學原料,現規劃為「多媒體講座空間」。

  • 半戶外空間-光合屋

    半戶外空間-光合屋

    原為儲放木料的「簡易倉庫」,現規劃為民眾休憩、市集與戶外展演空間。

  • 半戶外空間-戲棚下

    半戶外空間-戲棚下

    原為放置儲存進口乾紙漿的「漿料倉庫」,現規劃為民眾休憩、市集與戶外展演空間,可供戲劇、舞蹈表演、藝文展覽、記者會等半戶外活動。

  • 戶外廣場

    戶外廣場

    適合舉辦戶外展演或主題活動。

  • 育成空間

    育成空間

    日治時期興建,原為放置硫磺及白土的物料空間,後分別改名為12號、13號倉庫,存放廠房建築材料與營繕時使用的金屬五金,現以前店後廠的空間設置,規劃作為孵育微型文創產業的育成基地。(目前暫不開放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