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九號製造所

餐飲│九號製造所

基本資訊

2021/09/04 ~ 2022/12/31
依各空間公告 (每周三休館)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九號餐飲集團

因應疫情變化並加強防疫措施,9/02起開放內用。
最新訊息可至 FB粉專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NO9wkshop

展演介紹

▌ 九號製造所 ▌

「九號製造所」坐落於南榕小屋、興創館及興客堂中,除提供複合式餐飲、伴手禮精選及親子體驗,並引進宜蘭青創手作烘焙品牌「米樂客」及手工冰淇淋品牌「夏蕾」共同進駐,匯集宜蘭在地好食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其中「親子抓周體驗」特別以文創概念設計專屬中興文創園區的「宜蘭十二鄉鎮特色抓周」,還有收涎、主題生日party、兒童遊戲專區、親子拍照紀念區等多項服務,完善的親子遊憩空間,入園的大小朋友吃得開心、玩得盡興!

🔰興創館🔰 藝想空間🔰
館內開放式展覽廳空間構想,販售嚴選宜蘭特色在地小農伴手禮、文創商品🎁

🔰興客堂🔰 記憶夢想世界🔰
提供「九號藝文收涎抓周活動」結合「兒童室內遊戲區」,以及九號咖啡品牌餐飲區,提供披薩、義大利麵、啤酒、甜點等餐飲服務,並邀請宜蘭在地店家(米樂客、夏蕾)合作進駐🙆‍♀️🙆‍♂️

【服務電話】03-9655006

【收涎抓周報名專線】03-9605558

🆕最新訊息請點 九號製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