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9/01、9/08 職人音樂節

基本資訊

2018/08/26 ~ 2018/09/08
14:00-19:00
中興文創園區光合屋、戲棚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豐禾日儷親子友善市集│放唱片fans record音樂空間

免費│自由入場

展演介紹

中興文創園區邀請三組音樂職人,用三種不同風格的音樂,發揮職人精神,將最好的音樂搬上舞台呈現!現場還有精心挑選的接地氣良食市集,用自然新鮮的食材、別出心裁的創意作出的在地小吃,保證吃下肚的每一口都是絕妙好滋味!快來挑幾樣好吃的,選個好位子,來一場聽覺味蕾都滿足的饗宴吧!三場都來也是可以的啦!
▀▀ ▀▀ ▀▀
職人音樂~良食市集:14:00-19:00
在初秋的午後、徐徐微風中,有美好的手作以及動人的樂音
我們歡迎您~一同來感受體驗。
▀▀ ▀▀ ▀▀
音樂會:17:00-18:00
🎙【第一場 8/26(日) 】好熱情音樂職人

徐崇育 & Soy La Ley 古巴爵士樂團

熱情奔放的拉丁調調,就是要你放輕鬆!再加入一點爵士元素,屁股都不小心跟著扭起來!跟著徐崇育和so la ley的節奏,一起來狂歡吧!

🎙【第二場 9/01(六) 】好浪漫音樂職人

Tango Vivo樂團

身為一個厲害的手風琴家,讓看官們拍手叫好只是基本,用浪漫的旋律讓大家聽到耳朵出油才是真本事!想知道他的音樂究竟有多羅曼蒂克嗎?快來親身體驗吧!

🎙【第三場9/08(六)】好霸氣音樂職人

北管大師劉阿琳X蘭陽印象樂團

最在地的宜蘭好聲音,擁有將近六十年真功夫的傳統北管戲曲大師劉阿琳,是目前碩果僅存的國寶級重要人物,擁有一開口就能震懾全場的響亮嗓音!這次與蘭陽青少年國樂團攜手合作,將寶貝多年的壓箱寶搬上舞台,不來看真的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