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HO宜蘭敬好生活主題概念展

JINHO宜蘭敬好生活主題概念展

基本資訊

2022/01/20 ~ 2022/02/22
平假日10:00-18:00 (每周三休館)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23號建物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台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

免費入場

展演介紹

透過複合形象展覽形式
以情境、閱讀、櫥窗展示的空間規劃
帶領民眾漫步欣賞
宜蘭源源不絕的創意能量 💪💪
⠀⠀⠀⠀⠀⠀
你一定要來認識、感受「JINHO」的美好🏞
⠀⠀⠀⠀⠀⠀
除了邀集近三十家在地文創品牌,也邀請獨立書店 「Moku旅人書店」 擔任選書人,精選宜蘭主題書籍,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宜蘭的多種風貌!此外還有 「互動小遊戲」,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帶走「JINHO宜蘭敬好生活」專屬的限量口罩及驚喜小禮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唷 !

JINHO,敬!宜蘭

宜蘭,全台唯一說著純正漳州腔的縣市,在宜蘭話裡面,JINHO,不僅僅代表「非常好」的意思,也成為識別宜蘭人的重要特徵。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自2019年正式成立,每年徵集宜蘭在地的文化創意品牌及創作者,共同合作行銷宣傳,以團體戰的方式從宜蘭出發、跨出縣外、串連國際,希望將宜蘭的好讓更多人知道。

這場展覽是宜蘭山海孕育出的美好,眼前看到的每一件商品,都是創作者用心感受生活脈動的結晶,也許取材自每天的日常生活,或是旅客容易錯過的枝微末節,亦或是重新詮釋那些大家熟悉的宜蘭印象。他們透過商品為信物,希望在地人、旅客或遊子們,都能夠隨時回味只有生活在宜蘭才能懂的趣味、浪漫與驕傲。

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跟最珍愛的宜蘭致敬,不管未來在哪裡看到這些來自宜蘭的優質文創商品,也能讚嘆:「JINHO,敬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