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節 2017 Parallax │鬼丘鬼鏟新作報名觀賞

映像節 2017 Parallax │鬼丘鬼鏟新作報名觀賞

基本資訊

2017/11/16 ~ 2017/11/20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興客堂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山冶計畫

免費│預約報名

展演介紹

《近古代臨摹》 Charting the Contours of Time

本作模擬自一九一二年桑德爾蘭博物館的民眾活動館藏藏照。

沿用鬼丘鬼鏟於《白色恐怖白色驚懼白色驚悚小說》、《立黑吞浪者》的非寫實歷史重演(non-realistic historical reenactment)手法,模擬百年前無名群眾的博物館活動。近古代之名稱用以呼應每一秒已成古代的時間觀,並以建築最小「事件流」單位作為此作的內在模型。作品探究表演的真實性(authenticity),表演者在以低限技術控制的環境下,被剝除表演即時讀取反饋的條件後,是否能進入更為混沌、不知邊際的表演狀態。此外,作品將因參與者的主動性強弱而產生觀看視閾與解讀的差異。

策展|林怡華
概念|鬼丘鬼鏟
監督|李奧森
視覺監督|陳必綺
製作顧問|黃雯 葉澈
執行製作|陳韋綸 蕭羊希 徐笠慈 蔡靜霈
表演 |LIN KUAN FU, TSENG CHUN JIA, CHU HUNG MING, AU SEN LEE, TSENG CHUN YU
音樂|羅皓博
美術|高樹邦 腦羞巴尼
圖稿|倪和孜
攝影|陳藝堂
錄影|柯鈞耀
地點|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興客堂十四號空間(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 6-8 號)

Special Thanks: The Liveworks Lab,T.C.A.C, nos:books
⭕報名表單:https://goo.gl/PhjnZZ

⭕本作品觀賞人次較少,報名表單將開放五日,並於 11/20 (一)8:00 PM 關閉。工作人員將隨機挑選觀眾寄送入場證明,以及確認 email。
○ 所有個資將於表演後銷毀。
○表演時間約五至七分鐘,建議觀眾安排當日觀賞其他映像節作品。
○ 如持有入場證明之觀眾不克前來,請轉交他人使用。

🎞映像節官方網站 https://www.parallax.land/

🎞映像節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7Paral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