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衣浪I-LAN FASHION

展覽│衣浪I-LAN FASHION

基本資訊

2018/05/20 ~ 2018/05/27
10:00 - 17:00 (每周三休館)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興創館
頭城家商

免費│自由入場

展演介紹

頭城家商流行服飾科歷年畢業製作皆以走秀展現作品,而今年首開先例,以「服裝週」的方式策畫「衣浪I-Lan Fashion」,除應屆畢業生的創作外,還特別邀請了張淵、蘇惠玲、簡國彥、陳怡穎等四位服裝設計師,以及22位目前在各大專院校攻讀設計的畢業校友展出服飾、袋包、首飾配件、金工等逾百件作品,近距離呈現在民眾眼前。

應邀參展的服裝品牌設計師張淵及UniDress獨衣創意服裝苑設計師蘇惠玲,皆在頭城家商授課多年,培育出許多專業人才,而陳怡穎與成立訂製工作室BOB Jian的簡國彥更是優秀畢業校友,歡迎大家把握為期一週的活動,相邀來欣賞宜蘭設計師V.S.畢業校友聯展。

✂活動資訊

5/20(日)-5/27(日) 10:00-17:00  興創館│衣浪I-Lan Fashion

5/26(六) 戲棚下│創意市集

5/27(日) 戲棚下│親子手作體驗

✂免費入場│周三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