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工影展】9月隆重登場!

基本資訊

2017/09/02 ~ 2017/09/30

展演介紹

TIDF巡迴展宜蘭場圓滿落幕後,網羅近年優秀紀錄片、同時匯集紀錄片工會/紀工報 Taipei Documentary Filmmakers’ Union會員作品的「紀工影展」,即將在9/2盛大展開啦!

 

精彩片單涵蓋家庭、生命、人權、移工、環境等多元議題,除了囊括今年7月剛揭曉的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得主《日常對話 Small Talk》、競賽入圍影片《黑熊森林》及現正熱映中的《徐自強的練習題 Condemned Practice Mode》;更有以宜蘭本地歌仔「壯三新涼樂團」為拍攝題材的《#戲台滾人生》、《末代叛亂犯 The Last Insurrection》、《#南國小兵》、《#有一天都要說再見》等2016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台灣競賽入圍作品;還有獲得2016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的《#翡翠之城》,以截然不同於《挖玉石的人》的影像語言,帶領觀眾隨著導演趙德胤的口白爬梳家族歷史。

 

23部精選作品、4場映後座談,全部免費入場,非常期待各位朋友一起參與這場電影盛宴,9月興客堂,不見不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