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敬好生活品牌徵選正式開跑

2024/03/14

現在開始好好生活

2024敬好生活品牌徵選正式開跑 //

有人說”當一片葉子落在了森林裡,有誰聽見了它的聲音?”才華並不是在這片林子裡稀缺的資源,機會才是。

每年的敬好生活品牌募集,正是要發掘這些不能被埋沒在樹林裡的葉子。

讓市場、讓台灣人認識這些品牌,認識他們的生命故事,認識這些與在地鄉土、與文化傳承共同緊密連結的優秀產品。

如果您願意從林子裡踏出來,被廣大的世界看到!敬好生活誠摯的邀請您參加2024敬好生活品牌徵選活動,讓我們一起「敬好食」、「敬幸福」、「敬惜情」,一起讓宜蘭的美好,走進更多地方!

◠◡◠◡◠◡◠◡◠◡◠◡◠◡◠◡◠◡◠◡◠◡◠◡◠◡◠◡◠
⎚ 品牌招募 YouTube 直播說明會 ⎚
113年03月20日
下午14:00-16:00

⎚ 品牌招募YouTube 說明會影片回放 ⎚
113年 03月26日
下午14:00-16:00

頻道網址:
https://youtube.com/@2024JINHO?si=dn3sUAdok1lc2Abn

線上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EaeMv4CRUNFG5OVtU672g/live


◠◡◠◡◠◡◠◡◠◡◠◡◠◡◠◡◠◡◠◡◠◡◠◡◠◡◠◡◠
⎚ 詳細參加辦法⎚
•品牌徵選簡章:https://reurl.cc/778keD
•品牌徵選期限:即日起~113/4/817:00時截止
◠◡◠◡◠◡◠◡◠◡◠◡◠◡◠◡◠◡◠◡◠◡◠◡◠◡◠◡◠◡
如果有任何疑間,
歡迎您聯繁敬好生活粉專
非常歡迎宜蘭在地與全國品牌
一同加入敬好共創美好生活//
#JINHO #敬好生活 #品牌徵選開跑邀約

品牌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