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公視-小導演大夢想

說明會│公視-小導演大夢想

基本資訊

2019/05/18
13:30 - 17:00
中興文創園區 興創館
公共電視

免費入場│需事先報名 https://reurl.cc/GgVLD

展演介紹

拍片企劃到底該怎麼著手📝

獲【烏克蘭國際兒童電視節最佳兒童製作紀錄片】等多項大獎的宜蘭在地團隊《婆婆媽媽的社群》監製林文龍導演教你寫!還有【德國柏林REC For Kids 兒童影展兒童評審團 Special Mention】的《嗨~Siri!噢不~是媽媽!》團隊老師及孩子們拍攝動畫的辛苦與幸福,現場分享給你聽👂

快報名 公視「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宜蘭場說明會,聽分享、瞭解輔導機制,一起和孩子踏上拍片的圓夢之旅吧🌠🌠🌠

📹說明會時間:2019/05/18(六)13:30-17:00
📹說明會地點: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報名表格:https://reurl.cc/GgVLD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5/16(四)止。
📹其他說明:
(1)對象 – 有志與國小學童共同拍片的成人,家長、教師均可。
(2)費用 – 免費。為避免浪費公共資源,已完成報名者,請務必於當日出席並全程參與,全程參與者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3)備註-
a. 完成報名者請於說明會的前三天,留意EMAIL信箱是否收到行前通知,若未收到請來電洽詢。
b. 園區入口有收費停車場。
📹洽詢電話:02-26332000 # 9

👇👇更多訊息請點我
小導演官網 https://reurl.cc/jV74L
相關作品 https://reurl.cc/4YR7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