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南陽義學長青舞蹈聯歡晚會

在地│南陽義學長青舞蹈聯歡晚會

基本資訊

2019/05/04
18:00 - 21:00
中興文創園區 戲棚下
南陽義學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免費入場

展演介紹

由於「南陽義學」位於蘭陽平原的「南方」,其成立之宗旨,是希望能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造福更多人群,藉由溫暖周遭、溫暖鄉土、溫暖每個人的生命,建立新的人倫關係,從而打開社會冷漠的這扇門,讓溫暖的行動感染每個人的心靈,故以「南陽」命名。
南陽義學之精神乃仿效宋朝宰相范仲淹,興辦義田之舉,專門辦理成人學習課程,推行終身學習理念,讓有志趣成長的成年人,有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對中老人的心靈滋潤,更具貼心,尤其是讓同年齡層的人,有說話、溝通、交換人生經驗的場所。
5/4晚上6點,將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長青舞蹈聯歡晚會,現場將有民俗舞、肚皮舞、國標舞等各項舞蹈表演,歡迎來到現場,親身感受蘭陽老人們的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