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手機詩文攝影展

展覽│手機詩文攝影展

基本資訊

2019/08/10 ~ 2019/08/25
10:00 - 18:00 (每周三休館)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興創館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Kavalan紙務組織

免費入場

展演介紹

「你知道嗎?在宜蘭也有一個文創園區。」說到文創,你想到的是可愛的文創小物,是充滿詩意的文青風,還是適合IG打卡的漂亮餐廳?

宜蘭的高中生用他們的手機,記錄這裡的美麗;用他們的創作,書寫此處的故事,讓我們走入展場,來看看「我眼中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吧!

📍展期:108/8/10-8/25 10:00-18:00 (每週三休館)
📍地點: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興創館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相關介紹:

在地學子x中興文創
三位滿懷熱情的羅東高中學生,起初對於中興文創這個如廢墟般的存在,並沒有特別深厚的情感。但,透過深入瞭解園區發展的歷史,及訪談紙廠老員工後,發現中興文創不止是對於宜蘭,甚至是台灣這塊土地,都是飽含故事的存在!於是他們組成了「Kavalan紙務組織」,開始了一段長達半年的計畫…

走入觀察 x 分享老紙廠記憶
如何讓更多人走入園區?如何讓更多人瞭解中興文創?
「Kavalan紙務組織」設計了「誰把煙囪咬了一口:紙廠遠足」、「巨人平行時空裡的工廠:實境解謎」及「紙特務與老派文青:主題攝影」三個活動,希望用實際的行動,讓更多人帶著好奇走入園區,然後帶著故事離開,讓中興文創的歷史與記憶,在這塊土地上傳承延續。

Kavalan紙務組織成員:林茵茵、林詠菁、賴資晴
指導老師:黃仁祺、蔡佳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