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好玩藝創作營名單公告

2019/06/27

【2019 好玩藝創作營】
時值宜蘭縣最大盛事「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舉辦季節,今年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宜蘭縣為主辦縣,因此以連結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中興文創園區、地方文化館等各地資源規劃以玩具創作為主軸的「好玩藝創作營」,期待藉由玩具達人的帶領,讓參與的同學發揮創意動手做自己的玩具,亦期待讓參與者有一個充實難忘的歡樂夏季!

【名單公告如附加檔】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承辦單位: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 基隆市政府 桃園市政府、新竹市政府 新竹縣政府 苗栗縣政府

活動注意事項:
一、營隊管理守則:
1.活動將以分隊方式進行,請依據營隊安排分隊,並於活動期間確實遵守小隊輔導員及老師的指導。
2.所有活動皆要求團進團出,請務必遵守活動期間之各項規定,嚴格禁止個人單獨行動。
3.學員需全程參與所有活動,嚴格禁止任意離隊或無故缺席。
4.活動期間需配合營隊安排之團體住宿,嚴禁外宿或留宿親友家;就寢時請按照分配的位置,勿任意更換就寢位置。
5.活動期間請學員務必全程佩戴名牌。
6.行程中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情形,請隨時報告小隊輔導員或老師進行後續之協助。
7.所有參與學員均需於活動結束後撰寫學習心得、填寫問卷等。
8.天氣炎熱,請留意時常補充水分。
9.晚上就寢時間不應大聲喧嘩避免影響他人。
10.未盡事宜,將視活動情形調整。

二、需全程參與(含夜宿)共五天四夜,並遵守活動單位各項規定,學員若嚴重違反相關規定或不配合活動領隊指揮者或其他突發狀況,將通知家長自行帶回。

三、相關注意事項、個人必備物資、錄取名單 、集合與交通資訊  請詳閱附件檔

📥2019 好玩藝創作營錄取名單公告
📥集合時間與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