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0鴨鄉鴨香趕鴨逃冬飯

基本資訊

2020/10/31
11:00-13:00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南榕廣場
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

免費參加

展演介紹

宜蘭養鴨人家有著百年以上的歷史,豐沛的雨量及地下水造就了『鴨鄉宜蘭』的美名,好山好水飼養出最優質的鴨肉,藉由大家懷念的「趕鴨逃冬飯」料理,喚醒藏在記憶裡的老味道。

「趕鴨逃冬」是今年縣府輔導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舉辦鴨鄉鴨香活動的主題。為延續這份趕鴨人家幸福的美味,特別和在地餐飲業者合作,推出趕鴨逃冬飯,揪大家作伙來聞香啖美食。除了有蘭陽特色風味外,也有主打健康養生或懷舊古早味等的餐盒,以及各式鴨風味輕食,選擇多樣化。

可愛的鴨鴨胖卡車逃冬快閃賣餐盒活動10月31日將到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凡訂購滿200元可得到扭蛋券1張,於活動現場扭取獎品券兌換,詳情可上「鴨鄉鴨香系列活動」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landuck,餐盒預購網址:https://forms.gle/iy5ZG579cKBjFrCz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