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己の市集-又扯又跳x跳了啦派對特別企劃

基本資訊

2021/05/16
10:00-17:00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戲棚下
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
家己の市集、宜蘭高校學生聯盟、鈴聲響起

免費入場。※因受疫情影響,【家己の市集】活動將延期辦理,確切時間將視疫情況發展另行公告,感謝大家支持!※

展演介紹

※因受疫情影響,【家己の市集】活動將延期辦理,確切時間將視疫情況發展另行公告,感謝大家支持!※

家己ㄟ市集的結合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跳了啦‘’趴踢‘’特別企劃,有最強的夜市攤販、驚奇的扯鈴比賽,還有摸彩、闖關小遊戲,再加上宜蘭高校生的熱血舞蹈比賽,呈現最街頭的樣子、最特別的活動給大家!

活動網址: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OurCreativeMarket/

● I G ● https://www.instagram.com/our_creative_market/

1️⃣市   集:吃喝玩樂當天市集應有盡有❤️

2️⃣公益街舞分享課程:一小時免費教學,供喜愛街頭文化的民眾體驗。
🔴課程限定30/人│報名方式另行公告。

3️⃣扯鈴爭霸賽-武鈴之戰:透過比賽,讓宜蘭扯鈴學生了解不同的賽制及規則,進而提升宜蘭扯鈴項目競技與風氣。
🔺規則:
❶不限學齡,任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海選一人1round,每 round 限制時間為40秒。
❷以單淘汰賽制進行1對1 battle,比賽以抽籤決定出的順序及指定鈴。
❸每次比賽有一人1round,冠亞軍一人2 round,雙方輪流出招,每1round只能出一個招式,若掉招或掉鈴則有兩次重新機會,每round招式不重複。
❹16強至冠亞軍,每round限制時間為1分鐘。
❺比賽中招式及操作鈴數不限制(發光鈴也可使用),招式可運用身體技巧。
❻不可侵犯他人身體及做出不雅動作。
❼可穿著表演服或輕便運動服,其穿著不列與計分。

4️⃣宜蘭高校街舞邀請賽:增進各校學生的團結、友誼及努力向上的精神,同時讓新生了解不同街舞比賽中的賽制和規則。
🔺規則:
❶比賽採積分制,每個學校各派五人,學校皆會對到彼此,再以最後總贏round數採積分最高之學校。
❸兩隊每round各派一人(不得重複),1round 45秒為限,可出rountine,時間終了經評審判定,不管勝負兩人皆下場換另一隊友。
❸勝負判定後,由同隊下一位選手接替,每人皆需出場。
❹雙方平手時(兩個joudge棄票),皆各在出一次,時間35秒為限。
❺不可侵犯他人身體及做出不雅動作。

5️⃣宜蘭高校生街舞表演:這次由蘭陽女中以及羅東高商帶來精彩絕倫的街舞演出。

6️⃣塗鴉體驗工作坊:為了讓民眾能夠親自體驗塗鴉樂趣,歡迎大家記得來盡情的創作。

7️⃣有獎徵答闖關活動:設置6個關卡,以街頭文化做為闖關謎題,至協會服務處回答各關卡謎題答案,即可獲得摸彩卷及協會紀念小物。

8️⃣摸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