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日常

第二期進駐單位(109-110年度)

興工一場

手腳日常

「手腳日常DAILY HANDS AND FEET」

以宜蘭春耕作農時農夫插秧手腳浸入泥土後留下的泥印為意象,系列商品並以手腳及白釉作為品牌記憶點及作品發想主軸,在融入品牌精神想傳達農人與手作陶的共同連結即是對生活的慢步調,希望帶給人一種宜蘭鄉村日常的生活態度。

除了工藝師製作的陶藝品販售, 還有近期最熱門的韓風陶藝體驗, 在捏陶的時刻把美好的感受也加進作品裡, 絕對值得您前來感受的陶藝體驗!

手腳日常X陶藝體驗
陶藝體驗時段&價格 :
時段A 11:00-12:30  時段B 13:30-15:30 時段C 16:00-18:00
小物$390 小陶碟$390 小花器$590 食器皿$790
★★★★★(以上:上釉費、窯燒費、運費另計)

體驗內容:介紹基本陶藝技巧→自由創作→彩繪泥漿
※全程活動約需1.5至3小時。5人以上請先預約

#捏陶預約連結 https://linkby.tw/dailyhandsandfeet
請填寫預約捏陶體驗表單(欲預約當日請於時段前3小時至FB粉專私訊)

貼心小叮嚀/ 作品當日完成後須等候60-75天(陶瓷需經兩次高溫燒製才能完成唷)

★後製流程: 作品乾燥→素燒→上釉→釉燒→寄件 寄件會一併傳送寄件簡訊,如寄件資訊需要更改請於體驗完30天內至粉專私訊更新資料!!!! *因工作室老闆一人經營處理,為了讓您的作品能溫柔對待且燒製漂亮再請您耐心等候 有任何疑問請私訊至手腳日常IG、FB,老闆會親自回覆您

………………………………………………………………………………………

感謝您用心閱讀以上介紹, 也希望您能喜歡也記得「手腳日常」我是藝術家兼老闆「旳倢」很高興認識您~ ▲FB粉專按讚 ▲IG追蹤 ▲YT頻道按讚訂閱 ▲PINKOI設計館追蹤”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0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1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2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3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4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5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6
LINE_ALBUM_手腳日常_220706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