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5生活逃

第二期進駐單位(109-110年度)

興工二場

after5生活逃

原是陶藝工匠師傅波老闆,著迷於多肉植物之美後卻一直找不到自己心儀的花器,因此開始幫心愛的植物們打造結合「喜愛」與「感動」的家,並將插畫創作結合陶土藝術,以生活為題材,並以直刻、半浮刻和壓印等技巧,呈現有如單色素描效果,讓「陶花器」跟植物都成為富有觀賞趣味的作品。後來從生活的經驗和製陶的過程中得到靈感,也製作生活用品,如插花器皿和杯盤食器等,其中屋頂上有鳥和貓的房子花器,跟迷你薰香瓶特別受到民眾喜愛。

進駐中興文創後發現分享和教育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向,於是在設計體驗課程時會以和自己產品內容和作品的藝術表現形式來設計課程,讓大家在有趣的課程中深入了解陶特性,並認識製作花器手法,去創造自我獨特造型,有時也可將器皿表面當成畫布用繪畫方式表達自己的生活感動。

讓陶融入生活中,讓人們在欣賞陶作品的方向和角度和過去不同,這樣的獨特,增加大眾對after5品牌認同感。

☎️工作室聯絡電話:阿波老師0989-462412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5ball/
✏體驗課內容介紹:https://reurl.cc/gmnqLN

📝體驗課項目(實際依現場公告為主)
1.陶板畫:小-350元大-450元(含燒窯費)
2.陶花器:490元(含燒窯費)
3.陶杯:580元(含燒窯費)
4.陶盤:650(含燒窯費)
5.彈珠滑水道:780元(含燒窯費
6.印章杯墊190元(含燒窯費)

※對陶藝有興趣之遊客,歡迎逕洽工坊主人阿波0989-46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