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為愛行腳ACC非洲影像故市巡迴展-宜蘭場

基本資訊

2020/11/28 ~ 2020/12/06
平假日10:00-18:00 (每周三休館)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興創館
中華民國阿彌陀佛關懷協會、普賢教育基金會

自由入場

展演介紹

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在非洲興學濟貧、教養孤兒已有十六年,幫助失怙無依的孩子在ACC裡受正規教育、薰習佛法、練武健身,由本來貧病嬴弱的狀況到如今身心健康、能文能武,這一切都是因為各界慈善人士的愛心護持灌沐,使得非洲貧童的未來有了夢想與機會。

此次舉辦「2020為愛行腳 ACC非洲影像故事巡迴展 」,希望透過一張張動人照片,述說一則則感人故事,帶領民眾領略非洲的風土民情,感受台灣人民跨越國界的大愛。

誠摯地邀請您出席這個公益文教活動,給予台非文化交流活動最實質的鼓勵,一同響應「愛心無國界」的善舉,也讓此次活動更加圓滿!

➤活動名稱:2020 為愛行腳ACC非洲影像故市巡迴展-宜蘭場
➤活動時間:11/28(六)-12/6(日) 10:00~18:00 (周三休館)
➤活動地點: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興創館
➤活動網址:www.ac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