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遊戲│Follow Tree 跟著崔崔解謎趣

基本資訊

2019/02/01 ~ 2019/04/07
09:00-19:00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賜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參加

展演介紹

【Follow Tree 跟著崔崔解謎趣】
隨著時間流逝,曾經生產量是東南亞第一的紙廠變成了文創園區,園區內的小祕密開始被大家知道…原來這裡藏居著一位名叫崔崔(Tree)的樹精靈,一直都在幫助園區的樹木成長;某一天崔崔突然生病感到好虛弱,他需要大家的能量來恢復健康,並讓樹木繼續成長茁壯…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108年2月1日起至108年4月7日止,尋找中興文創園區內共九個任務關卡,闖關成功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Dyson涼暖空氣清淨機、Garmin健身手環、2019童玩節門票喔!

【活動獎項】
頭獎: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HP00 1名
貳獎:Garmin Vivosmart 4 健康心律手環 2名
參獎:2019 宜蘭童玩節雙人票(兩張成人假日單次劵) 15名

【獎項公告】
得獎名單將於108年4月12日(五)前於官網公告,並以Email專函通知。

【加碼獎項】
3月1日至5月30日完成二次以上闖關,加碼贈送「宜蘭興自造 文創電商平台」百元折價券,

🌐宜蘭興自造 文創電商平台🌐 https://chccpshop.e-land.gov.tw/

【下載APP】
歡迎前往中興文創園區,下載園區專屬APP並參加尋寶任務。

Android手機下載:

Apple手機下載: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灣地區,活動小組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
2. 本活動之得獎資格不得轉讓或出售他人,每人僅有一次中獎資格,限單一身分證明(依中華民國身分證或戶籍謄本證明)。
3. 若有發生假造、冒用、盜用第三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活動小組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所產生之法律訴訟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4. 活動小組將以Email、電話通知得獎者領獎日期與相關須知,在接獲通知後得獎者需將「領獎收據及個人所得申報資料表」以掛號郵寄至活動小組, 回覆日(108年4月25日前,以郵戳為憑)未將資料回寄者,即視為放棄該得獎權利。
5. 取得之得獎者個人資料,在達成使用目的範圍內,活動小組將盡最大努力謹慎保管資料防止非法存取、遺失、破壞、竄改、外洩等情形發生,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對得獎者相關資料將依據法令善盡保密義務及責任。
6. 得獎者需填寫「領獎收據及個人所得申報資料表」,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依法應扣繳 10% 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 20% 稅金);若得獎者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7. 依稅法相關規定,凡單項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獎金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得獎者需依規定繳交完成相關領獎單據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請提供健保卡影本,並需有法定代理人簽章,供活動小組確認資格與身份方可領獎,若未配合者,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8. 領獎人與得獎者姓名不同時,需攜帶得獎者之雙證件正本,方得領獎。
9. 得獎者郵寄回活動單位的資料,經核對身分資料無誤後方可領獎。倘得獎者提供的資料與於活動小組申辦業務之基本資料不符,或提供之聯絡方式有誤以致無法聯絡者,活動小組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小組之事由,導致無法收取得獎通知,而使得獎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活動獎項將以郵寄掛號方式送出,得獎者應仔細填寫通訊資料,倘係因得獎者填寫資料錯誤,以致獎項延遲、錯遞或遺失,活動小組恕不負責。
12. 頭獎及貳獎將於108年4月底前寄出,唯參獎寄送時間,將依照「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開放購票後,預計108年5月底前,方得寄出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