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藝術自造祭

基本資訊

2018/09/22 ~ 2018/10/14
10:00-18:00 (每週三休館)
中興文創園區有料倉庫、戲棚下、南榕廣場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宜東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免費│工作坊預約報名

展演介紹

「2018藝術自造祭」以「戲人.入戲」的自造精神為核心主題,結合宜蘭在地豐厚的戲劇展演資源,廣納舞台劇、馬戲表演、偶戲、互動式歌仔戲、布袋戲和北管等,透過展演、工作坊、推廣課程等互動實作性活動,9月22日至10月14日帶領民眾一起參與戲劇的「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

此次特別以空間、自造、表導演、劇本、服裝、配樂、燈光規劃出七大主題展區,拆解出戲劇環節的自造元素,讓每位觀眾成為戲劇製造的一份子,而宜蘭在地特色團隊「蘭陽戲劇團」,將週週演出奇幻劇碼《玄狐傳說》,以互動式環境劇場拉近觀眾距離,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更多活動詳情請至「中興文創園區」或「藝術自造祭」官方網站 http://www.2018artmakerfestival.com.tw及臉書粉絲頁詢。

【活動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