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職人咖啡月|賽事週|咖啡沖煮賽+沖煮教學

蘭陽職人咖啡月|賽事週|咖啡沖煮賽+沖煮教學

基本資訊

2018/01/20 ~ 2018/01/21
周末六、日 10:00 - 17:00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光合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虎咖啡

免費

展演介紹

📎1/20(六)
10:00~17:00第四屆虎熊爭霸咖啡沖煮賽:全國手沖交流戰

交流與分享,是舉辦咖啡賽事的初衷。

第四屆賽事,選手人數擴增一倍餘,共計48位選手,來自高雄、台南、台中、新竹、桃園、台北、新北、基隆等,且其中包含專業咖啡店家、咖啡師、吧台手以及熱愛咖啡的玩家,邀請對精品咖啡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來揮灑熱情。(報名已截止)
更希望藉由一屆又一屆的活動、賽事舉辦,讓全台灣人乃至世界知道,只要找對方式灌注熱情,即使在家鄉的小小巷弄裏頭,都能夠綻放熱力和熱情

 

📎1/21(日)
10:00~12:00
14:00~16:00 沖煮教學:賽風壺沖煮

賽風壺,歷史悠久的咖啡沖煮器材,台灣早期咖啡館的沖煮主力,在第三波精品咖啡浪潮下,使用賽風壺的咖啡館越來越少,甚至造成消費者誤解賽風壺不符合精品咖啡使用,實際上以賽風壺沖煮,藉由器材本身的特性能展現有別新一代的咖啡風味,這個禮拜天的下午,一起來探究。

☕講師介紹 虎咖啡 虎老闆 林楷偉
☕參加辦法:現場免費參加、限量試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