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藝術自造祭寫生活動

活動│藝術自造祭寫生活動

基本資訊

2019/06/29
10:00-13:30
中興文創園區光合屋 (報到處)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免費參加 (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展演介紹

2019年藝術自造祭園區大寫生活動
快揪團到中興文創園區畫下你心中的園區風景
還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品喔!

📍報到時間:2019/6/29(六)10:00報到(11:30截止)
📍報到地點:中興文創園區-光合屋
📍寫生時間:10:00-12:30(13:30截止收件)
📍寫生區域: 中興文創園區
📍報名資格: 大、小朋友們皆可報名
📍報名方式:當日現場免費報名,現場提供畫紙,畫板等其他繪畫媒材請自行攜帶,現場備有限量畫具免費借用,數量有限,索取結束為止。

📍獎勵辦法:
•完成禮:限量活動紀念T恤DIY(於現場提供彩色顏料可以自行繪製),活動紀念T恤現場送完為止。
•完成禮兌換方式 : 將完成之作品繳回至光合屋並拍照打卡上傳至藝術自造祭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MAKERFESTIVAL/),即可兌換。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借用之畫具為「粉彩蠟筆」(數量有限),並需於作品完成後繳至收件地點,方可進行完成禮的兌換,如需使用其他媒材請自行攜帶。
2.作品恕不退回,主辦及協辦單位有權將參賽作品、照片透過報紙、網路等其他合作廠商公開使用,參賽者不得異議。
3.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最終決定權。
4.參加者一但繳交作品,即代表無條件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主辦單位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