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第41屆金穗獎影展【宜蘭場】

影展│第41屆金穗獎影展【宜蘭場】

基本資訊

2019/04/27 ~ 2019/05/12
13:00 - 17:00
中興文創園區 興創館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國家電影中心

免費入場

展演介紹

由文化部影視局主辦、國家電影中心承辦的「金穗獎影展」,特別鼓勵國人以35mm或高畫質數位影像(如HD規格)攝影機攝製完成影像創作作品。

「第41屆金穗獎影展」共有34個巡迴點,《宜蘭場》播放場次為 4/27(六)-5/12(日) 每周六、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中興文創園區觀賞34部精選好片!

【時間】
4/27(六)-4/28(日) 13:30、15:00
5/04(六)-5/05(日) 13:30、15:00
5/11(六)-5/12(日) 13:30、15:00

【地點】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興創館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片單】
《年尾巴》、《如此這般的小人大事》、《少年偷竊記》、《春分兄弟》、《阿嬤的放屁車》、《一起去天堂》、《停車格》、《浮陽》、《氣》、《媽媽桌球》、《小死亡》、《痴情馬殺雞》、《2923》、《電話•性•女友》、《天台上的魔術師》、《粗工阿全》、《遙望彼岸》、《釘子花》、《第一廣場》、《非傭》、《小白船》、《阿邦》、《楔子》、《閃焰假面》、《泛泛》、《當 一個人》、《銘坤的葬禮》、《浮草》、《女兒練習題》、《紐約下雪了》、《鑰匙》、《土地》、《姊姊JIEJIE》、《仙草的滋味》

【第41屆金穗獎影展手冊|電子書版】
🚪 傳送門|https://pse.is/F6JHP
📩影展手冊下載|https://pse.is/E6Y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