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2018童玩論壇

2018/07/03

「讓遊戲與學習結合」是既古老又創新的理念,網路科技時代的童玩藝術可以有什麼新風貌呢?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國際童玩論壇」將於107年7月23日(星期一)假國立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行,邀請日本及美國知名童玩博物館館長分享經驗,並與國內童玩專家共同探討童玩藝術的創新和未來發展。

日本東京玩具美術館館長多田千尋先生將分享將一所廢棄小學如何轉型為深受兒童家長喜歡兒童博物館的成功經驗。美國舊金山兒童創造力博物館館長Carol Tang博士則分享如何將科學、藝術與科技結合的童玩創新經驗。

本活動全程免費,提供精美餐點及同步口譯設備。歡迎全國對於童玩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這場知識饗宴。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時間:107年7月23日(一) 9:00-17:00
👂地點:國立宜蘭大學萬斌廳
👂費用:免費參加,提供餐點及同步口譯設備
👂報名網址:https://yicfforum.niu.edu.tw/index.aspx

👇👇👇更多活動訊息請點我
2018童玩論壇
https://yicfforum.niu.edu.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