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宜蘭文創能量BAR工作坊

2018/06/04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針對宜蘭在地產業發展及提升,規劃「宜蘭文創品牌」、「文創通路拓展」、「文創產品開發」與「文創資源整合」等全方位課程,最短的時間強化企業及個人的文創體質,導引出最佳的行銷通路思考法,提升競爭力。

🚩上午場│ 6/7 (四) 文創能量BAR 01 (10:00~12:00)
如何讓市場通路看到你的商品?分享國際通路市場現況,台灣商品如何打進當地通路之教戰手冊。
【創意賣點.通路選品】
林秀芬/松山文創園區 副總監

🚩下午場│ 6/7 (四) 跨界工作坊01 (14:00~17:00)

在一個談品牌的時代,在地的品牌該如何操作,如何串聯產業與地方的元素,以案例說明從台灣美學、地方文化特色中的品牌定位,透過包裝深化品牌識別並成為市場的亮點。
【串聯地方產業元素,打造品牌魅力】
袁世文/台灣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06 (三)
※ 活動日期:2018/6/07 (四)
※ 地點: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興工二場(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 歡迎參與者攜帶作品到現場

☎️洽詢專線:
羅東文化工場 楊光晴先生
電話 03-9577440 轉221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陳韋恩先生
電話 03-9655440 轉206